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Pages

Saturday, August 29, 2009

能挽回她吗? ^_^有小成就吧!!

不知不觉,就过了几个星期,我和她就做了几个星期的似普通又似情侣的生活...
在这个日子根本不好过,活在得5050的...“过山车”T_T , 感觉是心理永远的谜, 在这段日子,我很清楚知道她很忙于读书,疯狂学校,差不多一个星期一个小考试与一个小小presentation...看了都觉得心寒@_@根本吃个饭都没时间吧... 其实我和她还是有联络,她每次都说不要我找她,偏激的想就觉得她要慢慢和我划清界限...好难受哦...说真的我很会胡思乱想,超有“想像力”的...天天还我睡觉不行,吃饭不行,连看个戏都觉得烂戏一部...“心事周绕”的生活...
。。。。。。

不打了.... 没必要了今天...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