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Pages

Friday, August 7, 2009

我做了个决定。。。

我想了一个晚上,
我自己做了个最后的决定,
我决定还是要把她夺回来,
我不管旁人的眼光,
我只想拥有她的一切,
我相信我是能给到她幸福的,
现在的我需要回复自信,
多少次的跌倒和挫折,
没关系!!
因为我要的是她能够回来我身边,
爱情是麻木的,自私的。。。
她的不愿意,我会让她愿意
她的不甘愿,我会让她甘愿
总之我要的是她的心和人都能给我守护,
没问题的,什么都没问题

失败再来过,失败有再来过,
我心中的对她的热,永不灭,
就只相信自己和她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