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Pages

Wednesday, August 5, 2009

生日的那天 八月五号

我的生日好快就过了。。。这次虽然并没有庆祝什么的,可是对我来说我有了一首生日歌和一封短短的讯息,我已经很满足了。。。为什么呢?因为距离,梦想,现实让我们分开了,生日的前一天,我根本不能睡觉,一直在等我有谁会sms我。。。好期待的感觉, 可是我知道我的那些猪朋狗友肯定是不会的啦。。。说真的我只等她的sms而已。。。哈哈

滴滴答答,那个时钟一直走一直走,我看好像要到我生日了。。。可是我的电话没个反应。。。我超级紧张的。。。那里知道在要到我生日那几秒之间,她终于打来了,她为了我还跑到外面打个电话,因为大家都睡着了。。。她不惜一切的在外面喂蚊子, 有是一个人呢,很危险的。。。 我知道她非常的忙,因为刚在新学校,一定要稳定所有的东西咯。。。学业第一,感情第二 ,这是我和她之间的承诺!!

那是我并没想到她会唱首生日歌呢。。。好感动,因为我知道这次生日没什搞头的啦,一定超闷的。。。可是她的存在,至少让我有个蛮“清茶淡饭”的生日。。。也算是我一个别开生面的生日=.='。。。我喜欢就可以了。。。在她的面前,我并没有底线!!!因为她特别过每个女孩子!! 我知道她在这要来的friday有个test。。。所以就快快叫她去读书温习。。。虽然我的心里总是有种不甘心“为什么我们不能常常聚在一次”好好谈谈心的时刻,可是还是算了吧,我也知道她有着跟我一样的感觉。。。谈了大约30分钟,她就回房读书了,不打扰她!!

在当天生日,我也没什么节目,就呆在家玩下电脑。。。跟她吵吵嘴,这是我们的三餐吧!!因为她总是不喜欢我讲话没point和笨蛋废话,我也尝试在纠正当中。。。我好像很烦的一直打给她,就算她在上课。。。然后又再吵嘴了。。。真的真的“够情趣”。。。谁叫我在安顺,不再kl。。。没朋友!! 到了晚上,我们还是有吵嘴,因为(我)(很)(烦)。。。现在想起我自己觉得真的很烦,真的很想跟她说“对不起”。。。在要结束我的生日的那一刻,她send了我一个我超惊喜的msg。。。我那时觉得我自己好像小孩子一样,幼稚的一直烦着她,一直烦她读书温习。。。好愚蠢的我!! 那封msg写了一句而已,我打从心里会更加为她改变,会为她付出。。。


她写了 “生日快乐,老公”

在我心里“谢谢您一直对我的迁就,老婆”
(我有信心能够把“距离,梦想,现实再次让我们聚在一起直到永远”)


不分你我
只在俊嘉^_^

8 comments:

Puff said...

第一次看到男子写到酱感动 哈哈
加油吧!

J . J said...

哦,谢谢哦!!
我也是写出我的心声^_^

Puff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J . J said...

wat mean is link me?? noobie here =.='

Puff said...

link人酱咯。
因为我也有部落格
link你的话你的名字就在我的部落格的旁边
很难解释
u gv me ur email. i invite u c my blog. thn u will und wat i said. ;]

J . J said...

zuzuvzaza@hotmail.com

Puff said...

http://pinky-loved.blogspot.com

Puff said...

go blogskins.com find the skins that you wan. thn copy its link & paste it in ur template i mean dashboard thr. animation go find those cute cute de cartoon lo or type cute blog icon or u go my link thr find yummi d. she gt many animation d. thn paste it in ur link thr. very complicated d. man man lai. ;] u can ask jl help u also. ;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