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Pages

Monday, August 10, 2009

友情和爱情之间是什么价值??

在一个晚上,我打了几通电话给她。。。我那天与她谈了不少的,那时我很理智的,清醒的,我想让知道我和她四年走来的风风雨雨。。。这四年的感情,我知道不是假的。。。我并没有要求什么,只想在我们说了分开之前的一些“闭幕典礼”吧。。。让她和我有个时光倒流旅来重现会以前的点点滴滴。。。

我还记得我是怎么认识你的(我第一眼看都你,是你穿蓝色旗袍的时候,我觉得你很美)
我还记得我是怎么追到你的(一个星期四,我说我要载你会家的时候)
我永远记得我们几时开始的(你永远生日的前5天)记忆太清晰了!!

我们也有属于自己的歌曲(我真的受伤了,爱的天使,约定)
我还记得我们有个歌唱比赛呢(7月1号) 那时的情景我永远永远都不会忘记
我还记得我们有时会翘课,然后跑出去玩(刺激+过瘾)
我们在8月的时候有个KL旅行(我们拍了不少照片,我还收着)

其实还有好多好多。。。。这些只是一小小部分而已
3月14号和15号,我们去了水闸稻田看日落,那天你破例第一次驾摩托车,出夜街,还有说鬼故事。。。你的生日也不可能少的。。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对我来说,我们的点点滴滴不是一天一日,是很多碰巧机缘让我们相遇。。。。
我很珍惜这段感情,
人总是有的时候就不要,没的时候才来后悔。。。
我们没能完成这个任务,就只能代表我们有缘无分吧!! (不心甘的写)






我好像不放弃她吧???
身心好累,想停一停,
不想有其她了,只想忠收守她一个^_^Y

4 comments:

Puff said...

去追回她啦
四年啊
很不容易了
加油!!
他心里毕竟还有你的
上了大学真的很忙的
我大姐跟他同校
他也是忙到没时间信息她男朋友
加油拉
追回她 如果你还喜欢她 ;)

J . J said...

谢谢你,
我不会放弃她的。。。

堕落のd3mon said...

珍惜吧。
最好不要勉强。
加油

~Silent.........Be3~ said...

看了你的blog,也让我勾起很多回忆。四年,的确很不容易,说放就放,当然不可能,不过,勉强没幸福,加油吧 vigoss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