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Pages

Thursday, August 20, 2009

没机会,没机会

我没想过放弃,
只是不知道该怎么争取,
她是我一生中遇过最好的回忆,
因为她的笑容真的真的很吸引我,
现在的我,每当想到她,心里就不断。。。
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算了吧,
能守护一下她,能帮到她让她不常碰钉就好了,
我本身也不求多少,有机会我还是把她归为己有!!!

我的心真的好累

2 comments:

laylay said...

加油!
在累也要把他追回来.
不要让自己后悔一辈子.
身为局外人不应说太多.
嘻嘻.
加油!

你的blog很感人!

J . J said...

谢谢你,
我会尽我所能把她最回来。。。
^_^